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汉寿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王娉娉 2014-11-03 16: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11月3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11月3日上午,汉寿县政府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全县工作实际,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全面部署。
  
  汉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昶指出,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依法治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各方力量,全面推进依法治县,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汉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制定出具体学习方案,领导要带头学习,并在联系点村做好宣讲工作,分管县长要督导分管单位,通过举办各类讲座加强学习;要推行依法行政,全面加快法治建设,推行综合执法,加强执法队伍素质建设,在全县着力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不断推动我县法治进程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