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推进示范社区、薄弱社区、标准街巷提质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威 编辑:王娉娉 2014-10-31 17:0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站10月31日讯(通讯员 杨威)为深入推进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建设更高水准的文明城市,强力实施“三进”(进基层社区、进背街小巷、进城乡结合部)集中行动,10月30日上午,长沙市天心区召开了示范社区提质、薄弱社区改造、标准化街巷工作推进会。会前,区委副书记邓鹏宇,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中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曦带领区城管局、区市政局、区园林局、区环卫局、区城管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及各街道分管文明创建和城管工作的负责同志,各示范社区、薄弱社区负责人先后到岳麓区长华社区进行了参观,到天心区燕子岭社区、湘园社区实地考察了标准化街巷及示范社区建设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杨中建、李曦分别就后段工作开展进行了部署和要求。杨中建强调,各单位要找准差距,针对工作开展不平衡、环境不洁、设施不全、项目建设进度不快的问题,积极采取措施,务必在验收之前把存在问题整改好、解决好;要强力推进,进一步浓厚工作氛围,积极部署和调度,进一步加强督查,加强自查自纠力度,开展专项督查、联合督查,确保工作的得到有效推进;要落实责任,各街道一把手要责任上肩,对工作任务、难点问题、薄弱环节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也要集中精力把各项工作部署好、调度好、落实好;要加强联动配合,各单位要强化全区一盘棋的思想,树立打好整体战的观念,形成强大的工作活力,提高“三个一”工作的整体水平。
  
  李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开展示范社区提质、薄弱社区改造、标准化建设工作既是建设更高水准文明城市的需要,又是落实市委市政府“三进”工作的具体举措,也是天心区民生立区工作的具体体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她强调,各单位要做好统筹工作,结合民生立区,结合城管整治项目,结合百姓意愿和反映强烈的问题,全面推进,综合开展整治工作;要迅速抓落实,按照既定工作计划,倒排时间,在十一月底出效果,同时抓好工作成果宣传,打造特色亮点,着力提升群众满意率、知晓率。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杨军对前期各街道示范社区、薄弱社区、标准化街巷建设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就下阶段文明创建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