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同心创建”惠及社区居民

来源:红网 作者:谭涛 曹杰 编辑:杨洁 实习生 刘芳明 2014-10-31 16: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0月31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谭涛 通讯员 曹杰)10月30日,湘潭高新区双马街道马家河社区5户危房户得到好消息,湘潭市住建局将他们列入危房改造名单了,自今年创建同心社区以来,马家河的居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自2014年“同心社区”创建以来,湘潭马家河社区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各级部门和统战人士的关怀帮助,“同心书画室”、“同心健康驿站”、“同心幼儿园”等硬件设施纷纷建立,极大地方便了社区居民的生活。此外,社区内也涌现出民营企业家助学、民主党派慰问空巢老人、社区居民志愿者义务巡逻等好人好事。
  
  湘潭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同心社区”与“同心园区”、“同心项目”、“同心乡村”并称为“四同创建”,以统战部门主导,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社区党外代表人士、民主党派市委等共同参与,目前已在湘潭近30个单位中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