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保靖比耳镇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彭元伟 尹兰兰 向思思 编辑:王娉娉 2014-10-31 09:0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站10月31日讯(特约通讯员 彭元伟 通讯员 尹兰兰 向思思)10月29日,保靖县比耳镇组织全体干部,村支部书记、主任、秘书,学校、医院负责人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该镇近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比耳镇党委书记胡泽钊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中央政治局工作报告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镇长胡明从“四中全会主题”、“四中全会的几大看点”、“四中全会对中国发展将起到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解读,有效引导参会人员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并通过不断努力学习来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