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泰富重装进军广东港口工程总包市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徐慧 丁瑞虎 李涌 编辑:谢瑞仁 2014-10-30 14:37: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湘潭经开区报道 近日,泰富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与广东省阳江市富恒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关于富恒码头工程总承包合作签约仪式在泰富重装举行。这是泰富重装首次进军广东省港口工程总包市场,此次合作涉及金额达7.6亿元。
  
  富恒渔业在广东省阳江港投资建设的冷链物流园区占地面积约25万平方米,将建设4个5千吨多用途泊位及3个5万吨的大型冷库及配套设施。泰富工程公司总包的工程范围包括泊位码头主体工程、泊位护岸工程、泊位码头及后方陆域形成工程、6泊位陆域地基处理工程、泊位装卸机械设备制造及安装工程等12个分项,合同总金额达7.6亿元。
  
  签约仪式上,富恒渔业董事长林国忠表示:“选择泰富作为合作伙伴,不仅是被泰富重装出色的硬件实力和先进的商业运营模式吸引,更是被泰富进军港口和海工领域的信心和决心所折服。”据介绍,泰富重装打造了湘潭九华和天津临港两个制造基地,大力进军水运港口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项目工程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在业界开创了系统总承包和融资租赁的销售模式,公司在短时间内先后承接了国内多个港口水运领域的项目。尤其是泰富重装战略重组中诚国际,成功打通上游产业链条,强化了港口、海工等水运工程领域设计能力,可为业主提供从勘测、设计咨询、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项目施工、设备制造安装、融资租赁和售后服务等一条龙解决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