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幕后金话筒”丁文山张家界天门山悟“传奇”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邓瑶 2014-10-28 09: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幕后金话筒”丁文山张家界天门山悟“传奇”

云梦飘渺的天门山恍若仙境让丁文山沉醉不已 龚雪耀 摄

丁文山与天门山玻璃栈道俏皮合影 龚雪耀 摄

  红网张家界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10月27日,国家一级播音员,湖南卫视频道声音形象代言人丁文山来到张家界天门山,领略“传奇天门”的魅力。
  
  在湖南卫视,丁文山的声音无处不在,大家耳熟能详的“鹤舞白沙,我心飞翔”、湖南卫视频道口号“快乐中国,湖南卫视”等都是他的代表作。曾有人评价,丁文山的喉咙如同音响,声音高处的浑厚,低处的宽广,宛如无数乐师在共同演奏一曲美妙的音乐。
  
  早在2008年,丁文山曾受邀为天门山景区宣传大碟“传奇天门山”进行配音录制,很多游客都在他抑扬顿挫的声音中领略过天门山的大气磅礴。如今,丁文山实地来到天门山,他表示非常的震撼,他说:“以前只是在文字和声音中去想象天门山的壮观,今天来到这里让我更加理解天门山的“传奇”精髓,如果以后有机会,我会把头脑中美丽的天门山画面转化成声音与大家一起分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