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省纪委到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黎欣刚 编辑:杨洁 2014-10-22 09: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黎欣刚 )昨日,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周农带队来长沙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军陪同。

  当日上午,周农一行前往雨花区调研电子监察工作,乘坐地铁前往橘子洲站参观廉政文化主题站,观看廉政公益广告,并抵达岳麓区咸嘉新村调研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考察湘江长沙综合枢纽工程。今年以来,我市以建设“廉洁长沙”为总目标,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积极推进纪检监察机关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狠抓案件查办、作风建设和预防腐败工作。今年前9个月,全市共立案528件,其中涉及县处级干部的23件,乡科级干部的58件,在立案数同比增加45.45%的情况下,“两规”等措施的使用率大幅下降。

  周农在对长沙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后要求,下一步工作要突出抓好“两个责任”的落实,聚焦纪检监察主业,加强执纪监督问责;突出抓好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及四中全会精神;突出抓好安全文明办案工作,正确使用办案措施;突出抓好作风建设,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抓好自身建设,加强对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的监督,防止出现“灯下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