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2014至2017年 引领1.5万名学子创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敏 编辑:高芹 2014-10-21 08:35:3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朱敏)省人社厅日前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九部门关于实施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的通知》,并联合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等9部门,结合湖南实际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力争实现2014-2017年引领5万大学生创业的工作目标,其中长沙15000人。
  
  2014年至2017年,全国将启动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通过普及创业教育、加强创业培训、提供工商登记和银行开户便利、提供多渠道资金支持、提供创业经营场所支持、加强创业公共服务等方式,使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进一步增强,支持大学生创业的政策制度和服务体系更加完善,政府激励创业、社会支持创业、大学生勇于创业的机制基本形成,大学生创业的规模、比例继续得到扩大和提高,力争实现引领80万大学生创业的预期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