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新化县开展首个扶贫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伊超 编辑:王津 2014-10-17 17:02:36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县扶贫办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

  红网新化站10月17日讯(分站记者 李伊超)为迎接全国首个“扶贫日”的到来,努力营造全社会了解、关心、参与扶贫开发的浓厚氛围。10月17日,新化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上街头,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传单和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扶贫政策、推广扶贫救济,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扶贫工作,营造社会帮扶、全民参与的活动氛围。

  当天上午,县扶贫办在各宣传点,向来往群众发放扶贫政策宣传单,耐心向群众讲解国家扶贫政策、扶贫对象范围、社会帮扶意义、低保户与贫困户区别等政策。县扶贫办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同时宣传凡人善举,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培育良好社会的风气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