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化县举行扶贫日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越扬 编辑:王津 2014-10-17 15: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0月17日讯(通讯员 蒋越扬)10月16日,在安化县第二高级中学田径场举行了一场盛况空前的“扶贫日”万人签名活动。安化县领导谢君毅、万成、王文召、黄志军参加签名活动。

  活动现场,很多师生们争先恐后地签名,场面热闹壮观。签名的学生中有部分是贫困生,他们正在接受或接受过社会各界的爱心资助。此次活动唤醒了他们的感恩之情,他们主动挤到签名横幅前,认认真真地签名,为宣传弘扬扶贫工作尽己所能。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首个扶贫日,设立扶贫日的主要目的是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核心内容是学习身边榜样,宣传凡人善举,动员广泛参与,培育良好风尚。目前安化县仍有15.8万贫困人口,县扶贫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社会各界对扶贫济困的关注,使全县贫困人口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