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两型社会美图大展启动 最高奖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阿洛 编辑:李艳华 2014-10-17 11: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6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阿洛)由湖南省长株潭“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和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4“美在潇湘”全省两型摄影大展10月16日正式启动。
  
  本次大展旨在通过在全省范围内广泛征集反映两型社会题材的摄影作品,吸引全省知名摄影家及众多摄影爱好者聚焦湖南两型社会建设,充分展示湖南两型社会建设成就,深度挖掘湖南两型社会建设亮点,向全社会宣传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产、生活和消费方式,推动形成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良好社会风尚。
  
  大展征稿时间为2014年10月16日-2014年11月26日,投稿作品要求紧扣生态文明建设主题,突出资源节约、环境友好重点,取材于湖南省境内,体现湖南两型元素,主要包括两型生产、两型生活、两型文化以及环境保护、节能减排、资源节约、绿色消费、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等内容。须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背景介绍。大展共设金质收藏1件,特别津贴30000元;银质收藏2件,特别津贴各10000元;铜质收藏3件,特别津贴各5000元;品质收藏70件,特别津贴各400元。
  
  大展采用网上实名投稿方式。投稿者须登录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www.hpa.net.cn大展专题页面注册并投稿。大展专门设置了手机摄影作品投稿通道——手机摄影作品通过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投稿,投稿数量均不限。

[NextPage]


  
  相关链接
  
  2014“美在潇湘”全省两型摄影大展投稿细则
  
  1、本次大展采用网上实名投稿方式。投稿者登录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官方网站www.hpa.net.cn大展专题页面注册并投稿(已经注册的作者可直接投稿),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照片和专题组照均可(组照不超过八张,一组照片按一幅计算)。作品长边为1200像素的JPEG格式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300k。图片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不得装裱设计。投稿者需按投稿页面要求填写相关资料。资料不全者视为无效投稿。
  
  2、彩色、黑白胶片和数字作品均可参展(胶片须扫描为数字图片文件,并请保留原始正片、负片或数字作品原始文件)。
  
  3、欢迎手机摄影作品投稿。手机摄影作品通过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投稿:关注“湖南省摄影家协会”微信公众号,通过对话框发送即可。请在发送图片后立即发送相关信息:“美在潇湘”+作品标题+作者真实姓名+手机号码+手机型号+作品简介。
  
  4、提倡新作和有新意的作品。鼓励纪录类作品。纪录类作品不得对原始画面的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在后期制作中,对影调和色彩等的适度调整,以不违背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5、参展作品必须是2011年1月1日以后由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并且未在省级及以上的摄影家协会参与主办、承办和协办的摄影比赛中获奖。
  
  6、所有入围作品,经主办方通知后,作者需在规定日期内将包含EXIF数据的高精度图片(作品原稿提交要求:单幅照片像素1200万以上,文件大小不低于5M,建议TIFF格式,手机作品除外)发至大展电子邮箱,逾期视为弃权。
  
  (五)参展须知
  
  1、参展作者必须保证其参展作品有完整的著作权,参展作品涉及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展作者承担。
  
  2、大展实行作品公示制度,入展作品将在官方网站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3、对于入展作品,主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并不再支付报酬。
  
  4、参展者所得特别津贴的个人所得税由大展组委会代扣。收藏作品名单在摄影大展官网公布后三个月内未领取特别津贴者,按自动放弃特别津贴处理。
  
  5、大展征集作品中,如均不能达到某类收藏评审标准,组委会有权保持此项收藏空缺。
  
  6、组委会工作人员不得投稿。
  
  7、参展者填报信息和提交参展作品之行为,应视为该参展者充分理解本大展的内容,并承诺接受本大展规定的约束。
  
  8、湖南日报将定期选取参展优秀作品刊发传播。
  
  (六)咨询电话
  
  湖南省摄影家协会:0731-89839181,唐昊,肖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