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嫌疑人“睡死”于公安局? 警方回应讯问过程有录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军 编辑:王津 2014-10-16 14:13:55
时刻新闻
—分享—

网贴图片截图

(网贴图片截图)

  百姓呼声热贴:弟弟被抓汉寿刑警队身死,警察竟称其是睡死的!
  
  红网常德站10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张军)10月15日,网友在红网百姓呼声实名发贴称“弟弟被抓汉寿刑警队身死,警察竟称其是睡死的!”引起网友激烈讨论。
  
  发贴者称警察说“弟弟是睡死的”
  
  发贴人黄飞在贴子中称,15日早上9点接到朋友电话,被告知其弟弟被抓进汉寿县刑警队,一家人接消息马上前往,刑警说黄杰在汉寿县人民医院。我们又马上赶往人民医院,人民医院所有能找的地方我们都找了,医院告知没有我弟弟。大约早上10点接到朋友电话说我弟弟在殡仪馆。当我们一家赶到殡仪馆时,汉寿县公安局已派出大量警车人员驻守,并且准备将我弟弟的尸体火化。贴子中还称,警察跟家属说“弟弟是睡死的”。
  
  黄飞在贴子中提供了多组死者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死者身上多处出现瘀青。黄飞最后在贴子中质问汉寿县公安局,“汉寿县刑警队是怎么样的拘留环境,会让人睡死(家里无任何遗传病史),还睡了一身伤?”
  
  汉寿县公安局给出官方回应
  
  15日晚,汉寿县公安局在红网百姓呼声上给出官方回应,回应称:
  
  “黄杰,男,27岁,住汉寿县龙阳镇大杨镇社区四组38号。2005年因故意伤害罪被汉寿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年。2007年3月因吸毒被强制戒毒,同年12月因吸毒被劳教2年。
  
  2014年9月26日,黄杰因涉嫌诈骗、盗窃、抢劫被汉寿县公安局立案侦查并上网追逃。10月14日中午,被我局刑警大队民警抓获,依法传唤至汉寿县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接受讯问,其讯问全过程均有视频监控录音录像。10月15日6时56分,黄杰身体出现不适,由120急救车接至县人民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事发后,我局立即向上级有关部门作了汇报,市政法相关部门及汉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门机关进行调查。目前,市县两级检察机关已正式介入,对黄杰的死因和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今天上午,记者拨打了黄飞的电话,但两次都被挂断。然后记者又拨打了汉寿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的电话,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昨天早上确实有这样一例出诊急救,当时拨打急救电话的呼救者称刑警队有一人昏迷,需要急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