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台湾极限车手挑战天门洞999级天梯 惊呆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见习编辑:杨清 2014-10-15 20:3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台湾车手玩命挑战自行车速降天门洞999级天梯 张潘摄

(台湾车手玩命挑战自行车速降天门洞999级天梯 张潘摄)

台湾车手玩命挑战自行车速降天门洞999级天梯 张潘摄-(3)

(台湾车手玩命挑战自行车速降天门洞999级天梯 张潘摄)

车手近照 张潘摄

(车手江思翰近照 张潘摄)

  红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天门洞999级天梯,海拔1200米,垂直落差150米,最陡峭的坡度达45°,游人上下都是小心翼翼慢行。然而,今天在天门山的游客欣赏到惊险的一幕,一位全副武装的车手骑着自行车,从999级天梯中段飞速而下,当他经过一段倾斜度达45°的台阶时,自行车几乎是凌空飞过,最后沿着台阶一直“飞”到台阶起点平台。短短十余秒的速降骑行,让所有在天梯上的游人目瞪口呆,现场掌声欢呼声惊叹声此起彼伏。
  
  这名自行车手来自台湾,名叫江思翰,是台湾喜德盛小熊车队的一名专业车手。25岁的他叱咤国内速降赛场,是颁奖台上的常客。江思翰慕名来到有着“世界极限爱好者圣地”之称的张家界天门山,了解到天门山正在举办2014翼装飞行世锦赛,想在此一睹翼装侠的风采,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目标,就是尝试骑自行车速降天门洞999级天梯。
  
  今天进行尝试后,江思翰特别兴奋。因为时间的原因,他只挑战了天梯的一部分,平安抵达终点后,还意犹未尽,在众人看来心惊肉跳的天梯速降,他却表示没问题,“下次的起点就在那里。”他仰望着天门洞说,立志成为天门洞天梯自行车速降第一人。
  
  除了天门洞天梯,江思翰对天门山99弯公路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他说有机会想在这条盘山曲道上也进行一次前无古人的极限挑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