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第十届金鹰节闭幕 徐守盛赵实陈求发为获奖者颁奖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陈薇 编辑:李艳华 2014-10-13 07:56:54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12日讯(记者 唐婷 陈薇)十年风雨兼程路,越飞越高越精彩。今晚的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群星璀璨,激情飞扬,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简称金鹰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在此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赵实,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视协主席赵化勇,省领导和老同志许又声、黄跃进、刘莲玉、李友志、魏文彬、谭仲池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颁奖晚会。
  
  绚丽金鹰,迎空振翅。今晚的颁奖晚会上,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中最受瞩目的8个奖项全部颁发。
  
  侯梦瑶、张嘉译、刘涛、王洛勇、林永健、王维维、孙俪、陈逸恒获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演员奖,朱迅、启米翁姆获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刘江、赵宝刚分别凭借电视剧《咱们结婚吧》、《老有所依》获最佳导演奖,《焦裕禄》、《寻路》获得最佳电视剧奖,李汀获电视剧最佳编剧奖,刘涛、王洛勇获最佳表演艺术奖,而本届的“最具人气演员奖”由孙俪、张嘉译获得。
  
  颁奖晚会上星光熠熠,现场掌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晚8时,在主持人何炅的脱口秀中,金鹰颁奖晚会拉开序幕。
  
  何炅与新搭档海清的首次联袂主持,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主持风格。香港人气演员陈伟霆在现场变身“机器人”,与来自北京的先进机器人“小罗”进行精彩的跳舞比赛,为观众带来了炫目的视觉感受。徐涛朗诵的《满江红》与周晓鸥演唱的《精忠报国》气势恢弘,振奋人心。人气实力歌手尚雯婕、韩国歌手朴正炫、演员刘涛则为大家带来了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由海政文工团带来的舞蹈《深潜,深潜》,仿佛将观众带到了神秘海底,第一次用舞蹈形式展现了海军潜艇兵的特殊工作。最后,在韩磊动情演绎的歌曲《花开在眼前》中,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暨闭幕式圆满落下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