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杨幂产后复出荧屏首秀玩深情 黑色短裤秀长腿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0-12 07:00:39
时刻新闻
—分享—

杨幂亮相金鹰节彩排秀长腿

(杨幂亮相金鹰节彩排秀长腿)

  红网长沙10月11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2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压轴之作,将云集群星的颁奖典礼10月12日晚8时10分在湖南卫视进行直播。10月11日,担任表演嘉宾的周晓鸥等嘉宾提前抵达长沙开始彩排,产女后首度亮相荧屏的杨幂11日下午也亮相彩排现场,为即将在晚会里进行的一段演说进行排练。
  
  因黄晓明、孙俪、佟大为、高圆圆、张嘉译、吴秀波、刘亦菲等诸多大腕将集体亮相,红网娱乐获悉,比起早前两天已经有众多明星陆续抵达参演,大腕演员们则将于12日抵达,筹备晚间颁奖典礼。

  杨幂首度复出荧屏玩深情
  
  在上届金鹰节曾一举斩获“最受观众欢迎女演员”、目前已经为人母的杨幂,暌违两年后虽偶有露面,但却迟迟没有复工。早前赴纽约时装周拉开复出序幕后,杨幂此次在金鹰节则是首次亮相荧屏。目前《古剑奇谭》才在湖南卫视播出结束,一条黑色短裤让美腿尽显的杨幂11日提前抵达长沙彩排,与早年相比,丝毫看不出产女过后的痕迹。
  
  似乎为了找到当妈后更为深情的杨幂,导演组特意为其安排了一段演说,将成为晚会现场的煽情点。为防止节目内容走光,杨幂的彩排中并未涉及内容,而晚会的台本和流程中也丝毫未有涉及到演说内容,显得十分神秘。
  
  12日请来黄花机场数星星
  
  目前,第十届金鹰电视艺术节的开幕式晚会以及互联盛典相继落幕,刘欢、孙楠、张靓颖、张杰、朴树以及曹格一家等大腕明星陆续亮相让黄花机场里星光闪烁。

  红网娱乐从导演组获悉,目前颁奖晚会的刘亦菲、杨幂、小宋佳等诸多参与明星已悉数抵达,但大多数入围的大腕们将于颁奖晚会当天抵达,成为此次金鹰节的最强星光。由于目前大批一线演员重回荧屏,此次入围的黄晓明、孙俪、佟大为、高圆圆、张嘉译、吴秀波、刘亦菲等一线明星都将于12日抵达长沙,这让此次金鹰节负责接机的工作人员感慨“12日将加强安保,以免人数过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