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6.3元过一天” 株洲有贫困村194个

来源:红网 作者:高晓燕 编辑:王津 实习生:杨滋 2014-10-11 15: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10月11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高晓燕)年均纯收入低于2300元,平均每天收入仅6.3元!在株洲市,这样的贫困人口还有20.46万。10月9日,株洲市召开筹备会,定于“扶贫日”(10月17日)在神农城广场举行大型签名募捐等活动。
  
  株洲市有贫困村194个。罗霄山片区扶贫攻坚县炎陵、茶陵的贫困发生率分别为15.65%、16.35%,攸县、醴陵、株洲县的贫困发生率分别为4.45%、4.11%、5.43%。
  
  今年,32名市级领导带领230个后盾单位进驻贫困村开展党建帮扶工作,掀起了全社会共同扶贫的热潮。“扶贫日”当天,株洲市将举办系列活动,如签名募捐、“6.3元过一天”等,以吸引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贫困问题。
  
  市委常委、副市长蔡典维强调,“扶贫日”活动要做好方案,有序安排;市扶贫办要设立并公布账号,管理好募捐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