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华少亮相湖南卫视:浙江卫视领导批准的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4-10-11 01:22:4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少称亮相湖南卫视是浙江卫视领导批准的。

(华少称亮相湖南卫视是浙江卫视领导批准的。)

华少与汪涵、何炅、撒贝宁组成“主持人版F4”。

(华少与汪涵、何炅、撒贝宁组成“主持人版F4”。)

  红网长沙10月10日讯(记者 朱青)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暨第二十七届中国电视金鹰奖开幕式10月10日晚在长沙正式启幕,除开朱军、毕福剑、谢娜集体亮相外,导演组还特地将何炅、汪涵、撒贝宁、华少打造成“主持人版F4”。四人除开当台斗嘴甩金句,作为湖南卫视近来收视力敌浙江卫视的当家小生,华少的亮相也引来媒体追问,他则笑言:“领导批准的。”
  
  作为今年夏天收视竞争最为激烈的两档节目,“爸爸去哪儿2”与“中国好声音”一整个夏天都被拿来PK。外界看似硝烟味甚浓,华少此次则首次亮相湖南卫视舞台,并与汪涵、何炅斗嘴引来现场的诸多媒体调侃。被问及是否得到领导批准前来亮相,华少忍不住大笑,称:“当然给领导讲啦!不然呢?浙江卫视的领导很支持我来,毕竟这是电视人的节日嘛,很荣幸。我想未来会看到电视台跟电视台更好的结合合作,这个是一个很大的趋势,我们私下里交流都说今天这是过节,大家玩一下挺高兴的。”
  
  恰巧浙江卫视第四季度全新真人秀《running man》10月10日晚开播,华少则话锋一转,在竞争对手的舞台为自家节目开始宣传:“节目马上要开播了,我没在现场支持而是在湖南,就知道我们多有诚意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