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金鹰节主持男神将同台 看汪涵何炅华少小撒斗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09 14:3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汪涵

(汪涵)

何炅

(何炅)

  第十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于10月10日开幕。继上届“我爱主持人”盛典广受好评后,本次金鹰节将再次启用“主持天团”模式,国内一线男主持倾情加盟,他们将一起来分享、吐槽周末各大王牌节目的那些事儿。更有由何炅、汪涵、撒贝宁、华少组成的“主持天团”惊艳同台,男神斗嘴,不睹不快!
  
  两年前金鹰节推出“主持人盛典”时就曾受到各方关注,全中国最会说话的各路名嘴同台斗嘴,妙语不断。今年的金鹰节开幕式全面升级,请来了奋战在一线的、国内最强的男主持人们,让他们同台联手,一起分享、一起吐槽,让这群观众最熟悉的人来说说他们自己的故事。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本届金鹰节开幕式除了有“春晚专业户”朱军将与湖南卫视三位名嘴同台,担任本次开幕式晚会主持人,还有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登台献艺。
  
  作为湖南卫视的王牌主持,何炅、汪涵当然要登台一展风采,此外还有央视当红主持人撒贝宁和浙江卫视“快嘴男神”华少强势加盟。届时观众们将看到这些最熟悉的面孔同台联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制造多少的欢乐,恐怕连观众都想象不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