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开展大走访全服务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勋惠 段石明 记者 李秉钧 编辑:闵美颖 2014-10-09 09: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勋惠 段石明 记者 李秉钧)近日,位于海拔1000多米的安仁县豪山乡犁山村,党员群众正热火朝天硬化一条7公里长的通村路。村党支部书记彭显贵说:“为了修路,县委书记谢春现场办公,为我们解决了一大难题。”
  
  近一个多月来,安仁县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县开展“五线五办五送”大走访、全服务活动。即各种情况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稳定在一线加固、作风在一线转变,切实做到热点问题马上办、遗留问题主动办、项目问题上门办、复杂问题合作办、涉费问题公开办,坚持进村入户送资金、送技术、送政策、送法律、送致富信息等。以此营造干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推动发展的浓厚氛围。
  
  为让“五线五办五送”活动落到实处,安仁县组织3000多人,成立“大走访”工作队,分赴225个村(社区),面对面与群众谈心、交心、掏心,掌握其所盼、所需、所求,最大限度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竹山乡高石村村民侯丽群的女儿得了“地中海贫血病”,骨髓移植手术费用需30余万元。“大走访”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带头捐款1.1万元,还通过电视、手机微信等向社会募捐,共筹集善款10多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