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谭耀文钟汉良火拼金鹰奖 笑言集齐“五金”好开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4-10-08 14: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谭耀文

(谭耀文)

  近日,一年一度的电视盛会金鹰奖公布了本届入围名单,其中香港著名影星谭耀文凭借古装偶像神话剧《天天有喜》入围“观众最喜爱的港澳台演员奖”,获邀参加十月份举行的金鹰节颁奖典礼。该消息公布之后,谭耀文通过微博向主办方表示感谢,并为一同入围的演员加油,表示提名就已经让他感到“无憾了”。
  
  在电视剧《天天有喜》中,谭耀文饰演金蟾大仙金不换,亦正亦邪的形象和坎坷的命运让观众爱恨交加。他看似费尽心思只为达到目的,然而却有着极度悲惨的身世,让观众爱恨交加。谭耀文凭借自己对人物的独到理解和表演,将这一神话人物演绎得活灵活现,深得观众喜爱,也助该剧成为2013年度全年收视冠军,他也因此入围本届金鹰奖。细心的观众发现,在此次入围名单中,还有一位和谭耀文亲密合作过的女明星林心如。二人曾在张爱玲经典作品改编的电视剧《半生缘》中有过精彩表现,饰演一对只有不足半生缘分的苦命鸳鸯。在剧中难分难离的他们,在剧外共同入围同一奖项,会展开怎样激烈的角逐呢,引来了两家粉丝和电视剧迷们的高度关注。
  
  谭耀文拍摄过多部经典电视剧和电影,荣获金像奖最佳男配角、金马奖最佳男配角、金紫荆奖最佳男配角、金微奖最佳男主角四座奖杯,今年,他能否斩获金鹰奖杯,集齐五座“金”奖,完成开“五金”店的梦想,金鹰颁奖晚会见分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