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欢乐潇湘·唱响望城”电视歌手大赛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解巾英 编辑:王娉娉 2014-10-08 09: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手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尽情释放个人情怀。解巾英摄)

(选手文立群在比赛中凭借专业的表现,最终摘得桂冠。解巾英摄)

(作为比赛评委之一的湖南省歌舞剧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莫娟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颇具民族风情的歌曲。解巾英摄)

(比赛现场。解巾英摄)

(比赛现场。解巾英摄)

  红网望城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解巾英)9月30日晚,2014“欢乐潇湘·唱响望城”迎国庆65周年“绿地·香树花城”杯电视歌手大奖赛总决赛闭幕,选手文立群在比赛中凭借专业的表现最终摘得桂冠。区领导丁四明、苏敏芳、张锰辉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从5月初启动,历经12场海选和四轮晋级赛,最终12名选手从报名参赛的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舞台上,选手们的比赛曲目大多反映人民的幸福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强烈的时代感,旋律优美,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欢乐潇湘·唱响望城”电视歌手大奖赛,报名者不分年龄大小,不分唱法,不分职业,只要喜爱唱歌的市民均可参加。活动旨在丰富老百姓的群众文化生活,发掘具有潜质的音乐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