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6日张家界天门山游客反常井喷 较去年同期增幅90%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高芹 2014-10-07 09: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黄金周看点】6日张家界天门山游客反常井喷 较去年同期增幅90%

等待游览天门山玻璃栈道的“热情粉丝” 李群秀摄

【黄金周看点】6日张家界天门山游客反常井喷 较去年同期增幅90%

游客在鬼谷栈道体验刺激之旅 丁云娟摄

【黄金周看点】6日张家界天门山游客反常井喷 较去年同期增幅90%

(玻璃栈道上一如既往的游人如织 丁云娟摄)

  红网张家界站10月7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黄金周第六天,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早上6:10开园纳客,截至下午16:00,景区已接待游客1.27万人。黄金周前五天,天门山景区每天自凌晨开始就游客爆棚,前五日游客接待量较去年同期以10%到50%的速度持续递增。按照以往规律,6号开始进入游客返程期,客流将有明显回落,但今日天门山景区仍持续火爆,游客量较去年同期增幅更是高达90%。

  今天的天门山,阳光灿烂,云淡风轻,走在如原始空中花园般的山顶丛林中,很多游人都忍不住大口呼吸富含负氧离子的空气,享受洗肺之旅。景区内天门洞、鬼谷栈道、玻璃栈道等明星景点人群熙熙攘攘,欢声笑语响彻山谷。

  据悉,明天是黄金周的最后一天,将现游客返程高峰,景区客流量预计会有回落。温馨提示:10月7日天门山索道下站售票时间为6:10至16:30,错峰玩转天门山将更加舒适惬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