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天门山“独眼”保洁员获赞 玻璃栈道新扶墙榜出炉(图)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丁云娟 编辑:王娉娉 2014-10-04 17: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庆黄金周,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持续火爆,游客体验玻璃栈道。下一页,最新出炉的玻璃栈道“扶墙榜”,你上榜了吗?本文图片均为丁云娟摄)

(10月4日上午9点,天门山索道下站游客爆棚。)

(天门山保洁员胡九年眼蒙纱布工作获游客赞赏。)

  红网张家界10月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丁云娟)今天是2014年“十一”黄金周第四天。从凌晨5点开始,张家界天门山索道下站售票处及检票口已经站满了密密麻麻的游客,天门山又一轮游客高峰拉开序幕。从凌晨5点到上午9点,短短4小时,天门山景区已售票1万余张。排队的游客熙熙攘攘,倒也井然有序。一位来自广东的自驾车主刘先生说:“想过要排队,但没想到这里这么火爆,虽然排队辛苦,但我没来错。”
  
  “独眼”保洁员感动游客
  
  在游客群中,一位单眼蒙着纱布却不停忙碌着的保洁员一会儿捡烟头,一会儿扫垃圾,特别引人注目。这位名叫胡九年的保洁员是天门山景区的工作人员,因为患眼疾而只能用单眼工作,但这并未影响她工作的进度和热忱。当被问到关于游客丢垃圾的问题时,胡九年说:“感觉现在游客的文明素养越来越高,不像以前那么大肆丢垃圾了,但还是有人会随地丢,希望大家都能讲文明卫生。”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都会有很多游客来天门山,我们工作人员都会全员上岗为游客服务,我这点小病不算什么,让游客在干净舒适的环境游玩就是我最大的心愿。”胡九年忙碌的身影也获得周围游客一片赞赏,一些游客都自觉把手中的垃圾丢到附近的垃圾桶里。
  
  根据往年经验,天门山景区游客高峰将持续到5至6日。景区特别提示:未来三天天气晴好,温度适应,适合出游。天门山景区5日售票时间为5:10—16:30,6日、7日售票时间为6:10—16:30。早上7点前及下午3点后游客相对少,游客朋友可错峰出行。
  
  新“扶墙榜”有你吗?
  
  很多来到游客都对天门山玻璃栈道津津乐道,十分期待。两个来自云南的姐妹专程来张家界就是为了体验在微博、网络热传的惊险无比的玻璃栈道。另外一对来自湖南邵阳的夫妇,因为前一天人太多没排上队,特意等了一晚,凌晨5点就来购票进山,只为体验一回“传说中”的玻璃栈道。
  
  今年8月,一组“天门山玻璃栈道扶墙一族”的照片曾在网络疯传,微信点击次数更在一星期内突破100万,甚至还被“张冠李戴”到河北、浙江等地。
  
  玻璃栈道上,游客们表情各异,有尖叫的,有大笑的,有表情僵硬的,但每一个人都玩得不亦乐乎。一些游客因为看了网络上热传的“玻璃栈道扶墙族”照片,还特别模仿“扶墙族”的姿势留影,不亦乐乎。最新出炉的天门山玻璃栈道国庆“扶墙榜”,你上榜了吗?

[NextPage]

(妹妹你放过哥吧,打死我也不走了~)

(闭上眼睛,我不怕不怕啦,不怕不怕啦~啦~)

(大姐,同是栈道扶墙人,您别挤我,我都要被挤扁了。)

(扶墙也是一种艺术)

(刚走上栈道,就有人迈不开腿儿了)

(哥,不是我不想走,我的腿咋就不听使唤呢?)

(我不敢走,我敢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