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组图)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杨洁 2014-10-01 10: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战士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武警战士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走向升旗台。)

晨风中,武警战士潇洒的展开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晨风中,武警战士潇洒的展开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与省政府办公楼上的国徽交相辉映。

(五星红旗在晨风中高高飘扬。)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记者 肖懿)10月1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副省长李友志出席。
  
  升国旗仪式简短而庄严,上午8:30,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军乐,英姿飒爽的武警战士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着国旗来到升旗台前。在高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风中高高飘扬,五星红旗与省政府办公楼上的国徽交相辉映。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唱国歌。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努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实现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