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纪委反腐倡廉巡回宣讲走进湘潭天易示范区

来源:红网 作者:齐骏 编辑:高芹 2014-09-30 15: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县纪委反腐倡廉巡回宣讲走进湘潭天易示范区。

  红网湘潭县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齐骏)9月29日,县纪委组织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巡回宣讲活动走进湘潭天易示范区,来自示范区各部门的1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宣讲活动,首先观看廉政教育片《“天使”的陨落》,以湘潭市卫生系统腐败案为案例,讲述了个别医院行政干部因贪污受贿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身边的真人真事真案例,给予了示范区的全体干部职工很大的教育,大家表示今后将做到自重、自警、自省和自立。
  
  随后,由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主讲《坚持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他从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腐败产生的原因及危害、如何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展开讲解,让大家对反腐有了更直观、深入地认识。
  
  专题讲座结束后,示范区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一个个鲜活的例证警醒下,心灵受到了净化,思想受到了教育,党性得到了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戒骄戒躁、艰苦奋斗,高扬反腐倡廉风尚,真正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