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攸县组织节日安全生产大检查 确保国庆期间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洪源 编辑:邓瑶 2014-09-30 15:12:32
时刻新闻
—分享—

检查组对旅游景点安全设施进行检查

  红网攸县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洪源)9月29日,攸县组织对节日人口密集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国庆期间老百姓生命财产安全。
  
  在副县长周文安的带领下,检查组对湘东大市场、酒埠江旅游风景区等假期人口较为密集的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
  
  在湘东大市场,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超市、快餐店等场所,重点查看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的使用情况,并逐一检查各类消防设施和器材配备情况,对部分不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的场所,要求其立即按照要求进行整改,限期落实到位,确保老百姓能安全消费。
  
  在酒埠江旅游风景区,检查组联合市县旅游部门对景区游船、旅游场所的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要求景区做好重点地段扩容、安全防护设施修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增强安全保障能力,确保假日期间社会稳定,游客平安,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