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江永县老年大学举办“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晚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文彬 周晓斌 编辑:高芹 2014-09-30 14: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谢文彬 周晓斌)9月29日,江永县老年大学在县影视会议中心举行“庆国庆迎重阳”文艺晚会。县委书记冯德校,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复权,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文庆观看了演出。
  
  “五千年的黄河水,流淌一个梦想;千万里的五色土,播种一个希望;'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不再是梦想。”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在喜庆新中国成立65周年之际,走上舞台,满怀激情,引吭高歌,赞美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晚年的幸福生活。文艺晚会在乐器合奏《南泥湾》拉开帷幕,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管乐合奏、戏曲、中华太极等,让现场气氛轻松热闹;这些由老年人自编自演的节目,个个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全县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全场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充分展现出了县老年大学庆国庆迎重阳、祝福祖国的激动心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