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举行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首发式

来源:红网 作者:吕华荣 李秦 编辑:邓瑶 2014-09-30 14:1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

  红网安仁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华荣 李秦)9月29日,安仁县在县城举行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金首发式。奖励金首发式上,安仁县向25位身披“实行计划生育光荣”绶带的城镇独生子女父母代表现场发放奖励金了存折(卡)。
  
  “没想到从我到镇计生办申报到今天,才三天时间,奖励金就发到手了,我太开心,太幸福了。今后,我和大家一样,将积极配合各级做好计生宣传教育工作,为计生工作再尽自己一份力……”安仁县永乐江镇城西居委会居民陈秀莲在发言中激动地表示。
  
  近日来,安仁县为实现向广大群众作出的“在国庆前全面兑现城镇独生子女奖励金”的工作目标,各乡镇和县人口计生委、县财政、县人社和县邮政储蓄银行等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克服时间短、任务重的现实,按照“简化程序、特事特办和边公示边办理”的原则,加班加点认真受理、审核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人员资格,做好奖励信息系统录入等工作,目前,已审核确认了1278名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对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