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县职校师生以“庆国庆”晚会向祖国65周年华诞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旷颖 通讯员 刘民光 编辑:高芹 2014-09-30 11: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潭县职校举行“庆国庆”晚会,献礼祖国65周年华诞。



师生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风采。

  红网湘潭县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旷颖 通讯员 刘民光)9月29日晚,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内流光溢彩、歌声飘远,这里的师生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展示了当代职校师生的风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献上了一份真诚之礼。
  
  当晚,喜气洋洋的舞龙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我爱你中国》以深情款款的演唱和朗诵,表达了师生爱国的赤子之心;教师代表纵情演唱《龙的传人》、《母亲》等曲目博得满堂喝彩;歌舞表演《小苹果》以欢快的节奏带动了全场气氛,台下师生热情高涨,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时间都去哪儿了》、《美丽的中国梦》、《天上人间》、《壮志在我胸》等歌曲联唱展现了当代中职生的志存高远和青春飞扬。本次晚会还有小合唱、诗朗诵、小品、技能展等形式多样的精彩节目。
  
  晚会结束后,沉浸在喜悦中的师生们还意犹未尽,他们高兴地告诉记者,这样的晚会给了他们登台展示才艺的机会,也让新生体验到中职生活的丰富多彩,在排练和表演的过程中更表现出了对祖国的热爱,是一次特殊却很有意义的爱国主义教育。
  
  据了解,近年来,湘潭县职业技术学校办学环境不断优化、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办学条件明显改善、育人质量不断提升、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吸引了周边地区学生前来就读。今年秋季,该校招收新生1121人,在校人数目前已达3000余人,学校正朝着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专业技术人才的方向稳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