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剑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民航事业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王娉娉 2014-09-30 08:56:20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在指导机场集团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推动民航事业发展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上午,副省长张剑飞在听取省机场管理集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扩大活动成果,构建长效机制,要锲而不舍加强作风建设,把落脚点和着力点归结到更好更快推动湖南民航事业的发展上来。

  机场集团是张剑飞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的联系点。按照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机场集团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党风行风为之一新,生产经营有效促进。今年1至8月运输起降11.2万架次,同比增长11.9%;完成旅客吞吐量1300万人次,同比增长12.4%。

  在听取汇报后,张剑飞说,机场集团对教育实践活动认识深刻、工作扎实、整改有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机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他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继续抓下去,锲而不舍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自我修养,始终保持改进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场集团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主辅业协调发展、加快支线机场建设等机遇挑战,要把整改成果和实践经验不断转化为服务人民群众、加快企业发展、推动民航事业发展的内生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