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长沙市领导听取市国资委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熊爱民 编辑:刘飞越 2014-09-30 08:56:1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熊爱民)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迎春听取了市国资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张迎春表示,市国资委要以职工群众满意为宗旨,务实抓、长效抓、系统抓,力推整改任务落地生根,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坚持开门搞活动、虚心听取意见,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梳理归纳出7个方面34项整改任务。截至目前,已有16项取得明显成效;对群众反映最强烈、最期盼解决的特困集体企业职工到龄不能退休、欠缴社保、医保费等6个重点问题,分别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处室和完成时限,已取得初步成效。通过整改,市国资委发文数量同比下降45%,会议费用同比下降23.37%,缩短办文办事时间33%,“三公”经费开支同比下降30%以上。张迎春对市国资委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取得的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张迎春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务实抓,把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国资国企改革、企业办社会职能移交等结合起来;要长效抓,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形成常态化、长效化;要系统抓,督促指导所属行办(联社)、市属企业做好整改落实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职工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