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2014梦回潇湘·橘洲民俗文化旅游周国庆期间亮相橘子洲

来源:红网 作者:杨灿 编辑:高芹 2014-09-30 08:4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杨灿)10月1日—7日国庆黄金周期间,2014梦回潇湘·橘洲民俗文化旅游周系列活动即将在橘子洲拉开序幕,另外,橘洲民俗文化园内最古老的两大建筑拱极楼、江神庙也将同时对外开放。
  
  此次活动将汉风文化与湖湘民俗文化作为主要元素,打造包括汉风游园会、歌唱祖国民歌会、橘洲汉风音乐节、唐唯独立民谣音乐会、植物大战僵尸儿童游乐总动员、100部7D电影秀、全程动手玩泥巴、五百罗汉奇石展、拱极楼重阳糕点·千人祈福、台湾美食VS湖湘美食嘉年华、万仟堂·禅意生活馆、毛泽东诗词书画展等12大主题活动。届时,市民游客们可前往橘子洲观看汉文化表演,了解传统文化礼仪,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