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黄兰香: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建立长效机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9-29 09:32:5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兰香在湖南建工集团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强调
  
  扩大活动成果 建立长效机制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今天上午,副省长黄兰香来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湖南建工集团,督促指导企业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黄兰香充分肯定了湖南建工集团的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扎实,严格聚焦“四风”问题,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促进,取得了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科学发展的明显成效。

  黄兰香强调,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扩大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在巩固、扩大、深化、转化成果上持续推进,使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固化于制,实现作风建设的常态化长效化。要增强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性,继续坚持严的标准、措施与纪律,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方案的落实;弘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加强督促指导、从严从实把关,真正使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生活常态化的内容;形成整改“四风”问题的长效机制,加大问责力度,对违反制度踩“红线”、闯“雷区”者严惩不贷,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权威性,从制度上保证作风建设常抓不懈,从根本上防止“四风”问题的滋生、变相和反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第三环节工作,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