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韩永文:从严从实打好整改攻坚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王娉娉 2014-09-29 08:4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韩永文听取郴州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
  
  从严从实打好整改攻坚战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韩永文在听取郴州市委、资兴市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要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一鼓作气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从严从实打好整改攻坚战。

  韩永文指出,郴州对活动精心组织、统筹谋划,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以来,后续任务抓得紧、整改工作抓得实、制度建设抓得细,做到了活动有亮点、有成效。省委驻郴州督导组认真负责、严督实导,为市、县两级活动有序开展发挥了重要把关作用。

  “编筐编篓,重在收口。当前正是教育实践活动出成果出成效的关键阶段。”韩永文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和省委相关要求,强化责任、坚持标准、保持力度,确保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真抓实干、层层示范、上行下效的生动局面;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做到问题整改一项、验收一项、销号一项,绝不走过场、留死角、搞形式主义;坚持开门抓整改,切实让群众参与、请群众监督、由群众评议,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坚持结合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抓整改,对第三环节工作全面评估验收,以科学完备的制度体系和严格的制度执行,确保整改成效长期坚持巩固下去。

  韩永文强调,要着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坚持不懈开展作风建设,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委、党组抓作风建设的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努力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建成小康湖南的强大动力。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派驻郴州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陈君文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