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开展“校园无毒、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来源:宜章新闻网 作者:李茁 曾菲 编辑:严欢 2014-09-28 11: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6日是第27个国际禁毒日,宜章县以青少年特别是在校学生为主要对象,开展了“校园无毒、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8时30分,该县在湘粤学校启动2014年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暨“校园无毒、阳光生活”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现场发放禁毒资料10000余份、禁毒知识小扇2000余把,湘粤学校、六中、九中师生,公共娱乐服务场所业主、从业人员及禁毒志愿者等共600余人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认真了解毒品的类型和危害。
  
  今年来,宜章县以“破大案、摧网络、挖团伙、擒毒枭、追毒资”为主线,开展了冬季会战、雷霆行动、重点地区整治等专项行动,禁毒部门与易涉毒娱乐服务场所和易制毒化学品生产、使用单位,逐一签订禁毒管理责任书,实行经常性的定期、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严肃处理,推动了全县禁毒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上半年,该县共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教育活动8次,涉毒刑事案件比去年同期下降20%,破案率达10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