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许又声: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军 黄巍 编辑:王娉娉 2014-09-28 08:5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许又声在怀化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
  
  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 肖军 黄巍 通讯员 艾国华)今天,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许又声在听取怀化市委、芷江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强调,要认真抓好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

  许又声说,怀化市抓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认识很高、行动很快、措施过硬、来势很好,着力整治“四风”突出问题,坚持打黑除恶,着力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解决了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把抓好教育实践活动与推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抓项目保增长、抓改革增活力、抓扶贫惠民生,以教育实践活动成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许又声强调,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在思想认识上绝不能松懈,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根据整改当中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深入调研,严格按照中央“四个防止”的要求,突出抓好整改落实,要着力抓好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的落实,实行销号管理,解决一项销一项,切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教育实践活动才能得到群众的拥护与支持。

  许又声强调,要严明制度不松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成熟一项、出台一项,并以铁的纪律狠抓制度落实,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长效机制。要着眼于常态长效,经常抓长期抓,抓作风建设、抓“四风”、抓群众路线教育,使得我们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