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李微微在娄底调研教育实践活动: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威 阳二荣 编辑:刘飞越 2014-09-27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6日讯(通讯员 阳二荣 记者 贺威)今天,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到娄底市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李微微强调,要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驻娄底督导组组长武吉海陪同调研。

  娄底市教育实践活动自2月份启动以来,有序推进,特别是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后,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以“钉钉子”精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凝聚强大的发展合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李微微说,娄底今年工作任务很重,在承办省运会、残运会的同时,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还能取得这样好的效果,一是坚持领导带头,责任落实到位;二是坚持标准要求,规定动作到位;三是强化措施,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坚持标本兼治,制度建设到位。

  李微微要求,下一阶段,要继续拧紧发条,切实强化领导责任。全市各级各单位一把手要继续承担第一责任人职责,为作风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打下坚实基础。要步步为营、持续用劲,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抓兑现承诺,抓专项整治,抓服务群众,抓督促检查。不断巩固活动成果、不断加强党性教育,反复抓作风建设,严格党内生活,强化选人用人导向。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努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把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促进发展、深化改革的有力抓手,把活动中焕发出来的正能量转化为建成全面小康娄底的强大动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