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孙金龙: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杨柳青 编辑:李艳华 2014-09-27 07:4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6日讯(记者 杨柳青)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在听取岳阳市、平江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要求,敬终如始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为促进改革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和持久动力。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省委派驻岳阳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组长陈叔红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在听取岳阳市委、平江县委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后,孙金龙指出,岳阳市委、平江县委对教育实践活动抓得紧、抓得实、抓得细,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教育实践活动已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绝不能有丝毫懈怠,要始终坚持标准、不断强化责任、持续加大力度,坚决打好教育实践活动收官战。
  
  孙金龙说,整改落实、兑现承诺是近期活动的重点。要主动兑现整改承诺,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两方案一计划”、整改问题清单和重点检查评估的专项整治项目,一项一项查,一个一个纠。要建立整改台账,实施跟踪管理,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一鼓作气抓好专项整治,特别是要深入整治侵害群众利益行为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切实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着力推进建章立制,坚持立破并举,加强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尤其要以务实管用为要求,有针对性地建立健全相关制度规定,确保制度成果经得起时间和实践的检验。要切实强化督导检查,各级督导组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督导,加强对整改方案制定、整改台账建立、整改销号和制度建设等关键点的督导,同时抓好验收评估。要认真做好总结提升,注重经验总结,力求客观全面,做到边总结边整改边提高。
  
  “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加强作风建设无尽期。”孙金龙强调,要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持之以恒开展作风教育,一以贯之严格党内生活,持续不断反对“四风”,锲而不舍夯实基层基础,确保作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