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湘潭通报21起典型案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编辑:严欢 2014-09-26 09:11:36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5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易新姣 潘明敏)今年来,湘潭市委聚焦“四风”突出问题,严肃查处了一批惠民政策不落实和缩水走样问题的违纪违法案件。今天,湘潭市纪委和湘潭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通报了21起典型案例,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引以为戒,将惠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这21起案例中,比较典型的有:湘潭县畜牧兽医水产局总畜牧师赵迪武涉嫌受贿案。赵迪武在任职期间,涉嫌多次收受生猪养殖户贿赂,并套取私分专项资金数十万元。赵迪武已被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湘潭县青山桥镇林业站站长唐祥、副站长赵声华涉嫌克扣截留惠民补贴资金案。青山桥镇利用造册发放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的便利,违规收取森林防火经费12万元;违反财经纪律将114780元生态公益林补助资金收入不及时入账;虚报面积冒领生态林补助专项资金9万余元,入账用于站内开支。唐祥、赵声华已被立案调查。湘乡市梅桥镇副镇长李峰、动物防疫站站长官文强工作失职案。湘乡市梅桥镇动物防疫站存在套取能繁母猪补贴资金36000元,李峰作为分管领导负有主要领导责任,官文强作为动物防疫站站长负有直接责任。湘乡市纪委对李峰予以党内警告处分,对官文强予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雨湖区畜牧兽医水产局副局长陈荣兵涉嫌受贿、贪污、渎职案。陈荣兵任职期间,涉嫌受贿30余万元,涉嫌共同贪污5万元,涉嫌滥用职权,造成国家经济损失60余万元,另收受他人红包礼金11万元。陈荣兵已被立案调查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