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宜章珺盛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一周年放贷1.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邓德茂 编辑:高芹 2014-09-26 09:0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答谢会现场

  红网宜章站9月26日讯(分站记者 邓德茂) 9月24日,在宜章红都大酒店召开了宜章珺盛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一周年暨答谢会。市金融办主任李怀丹参加会议。
  
  宜章县珺盛小额贷款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经工商部门依法注册登记成立的小额贷款机构,注册资本8000万元,是湖南省首批小额贷款公司金融创新试点单位。宜章众多中小企业面临融资难,珺盛小额贷款公司成立一年来,严格遵循国家的金融方针和政策,秉着“稳健经营、诚实守信、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宜章“三农”和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累计发放贷款114笔,累计发放贷款金额1.8256亿元。其中,累计向“三农”发放贷款23笔,贷款金额2286万元;向个体工商户累计发放贷款81笔,贷款金额1.2979亿元;向中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0笔,贷款金额3000万元。小额贷款公司对纾缓中小企业融资困境起到了巨大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县人民银行,珺盛小贷公司股东以及客户代表出席答谢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