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湖南安排部署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王娉娉 2014-09-25 11: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专题:湖南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记者 刘怡斌)9月23日晚,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经信委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全省经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9月24日,省经信委向各市州经信委、省直行管办、委属各单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深刻吸取9月22日醴陵市南阳出口花炮厂火药爆炸、9月23日新晃县鲁湘钡业公司燃爆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整改措施到位,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
  
  省经信委要求,所有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必须无条件执行“不安全、不生产”这条底线,把安全生产大检查作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严”字当头、敢抓敢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全面摸清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彻底排除重大安全隐患,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各市州经(工)信委要在市州政府领导下,会同公安、工商、交通运输、质监、安监等部门,牵头抓好严厉打击运输车辆非法违法改装行为专项行动。通知强调,要加强应急值守,强化岗位责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遇有突发事故或重要情况,严格按预案要求和规定程序妥善处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