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土家山歌乐翻“欢乐潇湘”常德专场

来源:红网 作者:李飞 编辑:邓瑶 2014-09-24 10:0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石门维新镇金仙阳艺术团表演《无个东西借哈子儿》山歌对唱。

 石门维新镇金仙阳艺术团表演《无个东西借哈子儿》山歌对唱。

  红网石门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飞)9月22日晚,2014湖南省“欢乐潇湘”大型群众文艺汇演决赛常德专场在省大剧院上演,石门县维新镇金仙阳艺术团创造表演的《无个东西借哈子儿》山歌对唱节目,以其鲜明的民族服饰、别具一格的舞台包装和幽默诙谐的演出方式,引得现场观众多次大笑,成为本场最亮的一抹色彩。
  
  “妹儿,你身上唔个东西儿是隔么打东西,借给哥哥哈子罗……你喊么的喊,找别个借去!”。该节目以石门县土家族男女以歌为媒、相识相恋的故事为线索,淋漓尽致展示了土家阿哥坦诚直接的示爱方式与阿妹腼腆含蓄的回应,让现场观众乐开了花,并将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散场后,不少观众还对这档节目直呼不过瘾,更有人当场表示要到石门土家山寨现场看看、听山歌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