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开展“金秋送关爱”活动惠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张秋平 编辑:杨洁 2014-09-24 09:0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张秋平)9月23日,安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峰带领安仁县人口计生委负责人深入安平镇走访慰问特困计生家庭,安平镇和相关村的干部陪同走访慰问。
  
  张峰一行来到安平镇青岭村计生特扶对象何发香的家中,与她亲切交谈,看到何发香因眼疾看不清东西、家中极其贫困,并得知其老公因病住院的情况后,张峰细心地拂去挂在她头发上的蜘蛛丝,向她送上慰问金,并一再叮嘱她有困难一定要找镇村干部帮助解决。当日,张峰还走访慰问了安平镇枧平村身患重病的两女户对象张家志、石基头村谭新平身患重病的独生子,向他们各送上了一份慰问金。
  
  8月以来,安仁县人口计生委、县计生协会抓住县里组织开展的“万名干部下基层、大走访”活动这一良好契机,深入开展了以“金秋送关爱”为主题的生育关怀行动。活动开展以来,安仁县五大家领导和联系乡镇的县级领导均带领县人口计生部门的工作人员深入乡村走访慰问计生特扶对象和特困计生群众。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安仁县人口计生委、县计生协会筹资10万元,共走访慰问了全县52名计生特扶对象和86名特困计生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获得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