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化县“法律大篷车”进驻第九站滔溪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小军 编辑:钟婷婷 2014-09-23 13:54:18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律咨询活动现场)

     红网益阳9月23日讯(通讯员 罗盼琼)9月21日,安化县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大篷车”为滔溪镇人民群众带来了一场法律宣传活动,这是本次大型宣传活动行程的第九站。
  
  活动一开始,法律宣传志愿者们将县司法局自编自制的《法律大篷车宣传资料》免费发放到群众的手中,并通过对法律知识展板的详细讲解,及时的补充广大群众法律知识的需求。
  
  随后对在场的群众进行了法律知识抢答,答案在所发的宣传资料中都能找到,对答对的人给以奖励。活动过程中,群众积极参与,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活动,不但激发了广大农民群众学习法律知识的热情,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维权意识,而且学会自觉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收到了很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深受广大群众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