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无车日公车“休假”一天 安仁县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黄祥湖 编辑:李艳华 2014-09-22 21: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9月22日讯(通讯员 黄祥湖)为大力宣扬绿色交通理念,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广泛宣传城市无车日活动,支持配合安仁县委“我们的街道 我们的选择”无车日活动,9月22日,湖南省安仁县纪委开展专项督查,推动全县公务车(特勤车辆除外)在无车日当天全部封存,“休假”一天。
  
  活动当天,县纪委作风办分成四个督查小组,联合县交警大队、县公车办、县电视台等单位人员,分时、分路段在全县主要交通要道、主要单位大院等地开展督查活动,通过现场查看、暗访拍摄、调阅监控录像等方式,查看全县公务车的封存情况、公务车是否上路等情况。
  
  督查发现,全县公务车(特勤车俩除外)基本做到了集中封存,全体“休假”一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