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化“法律大篷车”进驻第八站马路镇

来源:红网 作者:罗盼琼 编辑:钟婷婷 2014-09-22 16:21:32
时刻新闻
—分享—

 

(“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

 

(法律知识竞答)

    红网益阳9月22日讯(通讯员 罗盼琼)9月19日,由安化县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组织开展的“法律大篷车”大型巡回宣传活动来到马路镇——大型宣传活动行程第八站。
  
  上午9点,马路镇集市一片热闹景象,虽然下了些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当地群众对参与法律活动的热情。律师咨询台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群众,法律宣传志愿者身披着绶带微笑服务,法律知识竞答台前大爷大妈踊跃答题,秩序井然,这一派活跃景象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宣传了法律知识,解答了部分群众的法律难题,也让群众对法律援助有了更深入了解,赢得了马路群众的如潮好评。“法律大篷车”宣传志愿者在行动,接下来大型巡回活动将进入更多乡镇,为群众提供更多的咨询与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