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安仁县2014城市无车日暨自行车巡游活动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洪波 何超 编辑:高芹 2014-09-22 11:56:3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签名

骑行爱好者

  红网安仁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洪波 何超)9月22日一早,安仁县四大家相关县领导和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工作人员、市民代表及自行车骑行自愿者300余名“全副武装”,共同参加了安仁县2014年城市无车日暨自行车巡游活动。
  
  本次活动以“我们的街道,我们的选择”为主题,由安仁县委、县政府举办,县委宣传部、县城管局、县交通局、县环保局等单位联合组织。
  
  早9点整,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从安仁县五一南路生源超市前坪出发,沿着凤岗路向南行进,转至东方路、八一东路、八一中路、安仁大道、七一西路,最后到达安仁县政府门口。骑行爱好者们各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骑行车后面插着彩旗,写有“绿色出行,让自己更健康,让城市更宜居”、“倡导绿色交通,构建和谐社会”等字样。
  
  23岁的阳帆远是刚大学毕业回来的骑行爱好者,他从十三四岁就爱上了单车骑行这项运动,并经常同安仁县骑行一族至熊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各景点游玩。参加完骑行活动后,他神清气爽地告诉记者,能参加这种活动非常开心,骑自行车既能锻炼身体,又能愉悦心情,自己会一直坚持下去。县城管局的李宇峰说,开展本次活动就是为了预防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降低城市污染,倡导绿色出行。
  
  据悉,从9月16日至22日,各相关单位以电子屏、横幅标语等形式进行绿色环保宣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