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张硕辅到天心集团指导:确保专项整改和建章立制取得实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柳德新 编辑:王娉娉 2014-09-22 08:45:2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硕辅到天心集团指导时要求
  
  确保专项整改和建章立制取得实效

  本报9月21日讯(记者 柳德新 通讯员 刘彦)今天上午,副省长张硕辅来到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湖南省天心实业集团(简称“天心集团”),督促指导企业抓好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张硕辅充分肯定了天心集团前段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所做的工作,特别是专题民主生活会后,整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体现在服务群众观念更加凸显,党员干部作风更加务实,党内组织生活更加健康,改革发展思路更加清晰。

  张硕辅强调,要确保专项整改和建章立制工作取得实效,具体要做到“三个一”:一要一鼓作气。党组班子要发挥活动组织者的作用,党组书记要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齐心协力、扎扎实实抓好第三环节的整改落实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二要一抓到底。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领导、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整改措施要便于操作,要切实抓好一批具体的为民服务措施,原则上整改措施要在10月底全部完成。在整改基础上要抓好建章立制,规定动作一个不能少,自选动作要体现企业特色,特别是要突出解决职工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确定的制度建设任务,制订完善制度建设计划并抓好落实,原则上10月底要全部完成制度建设任务。三要一以贯之。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