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世界知名金融机构区域负责人来湘考察 易炼红会见来访客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王娉娉 2014-09-22 08: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1日讯 (记者 胡信松)随着“中部崛起”战略的不断推进,交通优势明显、经济快速发展的湖南,一跃成为国际资本谋划中部市场的首选支点之一。9月20日,罗斯柴尔德家族、美国罗斯洛克集团、瑞银集团、德意志银行等世界知名金融机构区域负责人来湘考察,并与我省企业洽谈合作。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会见来访客人。

  各金融机构区域负责人先后考察了晟通集团长沙产业园、梅溪湖国际新城、湘江新区,并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对话交流。他们对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感到惊奇,对于投资这片活力热土充满信心。罗斯柴尔德亚太区第一副总裁李骋认为,中西部地区将是下一轮投资热点,高铁交会、承东启西、沟通南北的湖南更是国际资本关注的焦点,湖南的工程机械、文化创意、移动互联网等产业合作机会很多,他们将积极推动更多国际资本参与湖南的建设,为湖南企业提供全球化金融服务。

  就湖南如何引入全球化财富咨询、管理、投资等高端金融服务,各金融机构与我省企业探讨深度合作。晟通集团与上海壹财长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合资成立投资管理公司,整理全球优势金融投资品种,为湖南企业提供专业金融服务。

  易炼红欢迎实力雄厚、历史悠久的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关注长沙。他说,长沙将大力推进转型创新发展,积极担当两型建设的实践者和示范者,打造湘江新区等全新发展载体,为长沙发展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释放更蓬勃的发展活力。希望更多世界知名金融机构落户长沙、布局项目,实现合作共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