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首页 | 新闻热线 | 在线投稿
当前位置:

茶陵县审计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雅 徐颖影 编辑:杨洁 2014-09-20 09:47: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刘雅 通讯员 徐颖影)9月18日,茶陵县审计局召开“反腐倡廉”专题学习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审计厅下发的“反腐倡廉”专题文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报告和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审计署刘家义审计长关于审计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重要讲话。
  
  通过学习,全体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到审计机关在落实“两个责任”中的职责和要求,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加大审计执法力度,当好经济卫士,把好关,问好责,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推动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专题频道首页